筑美科技

提供智慧农贸、智慧农批、商场导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案例考察|江西省领导莅临督查流万智慧农贸市场建设

7月23日,省发改委生态处干部万煜,省运管局城客处主任科员李成莅临城郊管委会督查流万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局长李南开,副区长袁子安,市区两级相关负责人,城郊党委书记吴国荣,党委委员晏学弘,管委会副主任李根,土地规划财税部部长刘宗强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流万智慧农贸市场,实地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功能布局、经营管理等情况,督查组对城郊管委会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下,打造群众“菜篮子”工程表示认可。

据了解,流万农贸市场在筑美科技的智慧改造下,市场内无处不在的高科技产品。譬如,在市场大门口的一台银色外观的 49寸触摸查询一体机 。消费者只需将支付小票置于扫码口,一秒后就可以查询到商品追溯来源信息。


除此之外,每个摊户的摊位上方都悬挂了一台商户信息公示屏,通过一个小小的21.5寸的电子屏就能展现出每个商户的姓名、摊位位置、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每日菜价等一系列的信息,而且还可以在买完菜后通过商户电子屏上的二维码进行点赞评价或者投诉,让买菜体验互动更具场景化,可谓非常时尚跟有趣!



      不仅如此,小编了解到,流万农贸市场还配备了筑美科技的智能溯源电子秤多媒体展播屏、客流采集仪和手持终端机等智慧产品,不仅完善了市场的智慧标准化建设,也让人民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安心、放心、省心。

 

考察结束时,督查组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到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是顺应城市发展规律的必然选择,更是增进群众福祉的现实需要;

二要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力度,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为辖区内群众打造安全“菜篮子”工程;

三要做好农贸市场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市场基础配套设施,为群众创造便利、良好、放心的购物环境。


评论